【DC正联】一个大家都有AO3账号的段子合集

一杯Trinkschoko:

配对:Wonderbat,Clois


注释:一个大家都是网瘾大手的段子合集。也许可能大概是DCEU背景。除了段子它们什么都不是,而且全员OOC了。


声明:这些人物不是我的。这篇文的大多数灵感也不是我的,主要是 @Super Sociology 群里大家群策群力齐开脑洞的产物。但我表示对wonderbat写着写着就少儿不宜的CP脑负责。




1. 




通常来说,当布鲁斯用蝙蝠侠的声音说“我们得谈谈”的时候,戴安娜不会预料到这个。


“噢。”她眨了眨眼睛。不得不说,在蝙蝠洞的大屏幕上看到自己的AO3账号真是一种格外新奇的体验,戴安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脸红了。“所以,你觉得怎么样?”最后她说。


“‘你觉得怎么样?’”布鲁斯重复道(依旧用蝙蝠侠的声音,当然啦),危险地眯起眼睛,“我的约会对象在网路上写着我和别人的同人文,这篇还获得了——哦,1034个赞,我该觉得怎么样?中年危机大概就是这感觉吧,我猜。顺便,你的温馨小故事把蝙蝠侠罪犯克星的形象毁的一干二净。”


“这太伤人了!你不能因为我的人气比你高就说出这种话。”戴安娜委屈地喊道,“谁叫你成天让笔下的人物黑化,一点不顾及队友和普通群众的心情?你知道我有多少粉丝在推特挂你的分析贴吗?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屏蔽他们。”


“我那是合情合理的推断和分析,”布鲁斯咬牙切齿的回应,“加上一点点混淆视听的成分,但这不重要,我可不是那个写蝙蝠受PWP的人。”


“什么?”戴安娜说,她花了一会儿时间才反应过来,“哦,那不是我,是杰森。”


蝙蝠洞蓦地一静,还穿着蝙蝠装的布鲁斯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刚刚剑拔弩张的气氛瞬间被一扫而空。


“谁?”他茫然地说,戴安娜愿意花自己一半的积蓄看蝙蝠侠再一次露出这个表情。


“杰森·陶德。”戴安娜循循善诱地回答,“他和我合用这个号。看在赫拉的份上,我写的从来只是全年龄的友情向。”


布鲁斯深吸一口气。戴安娜静静地看着冷静自持的神情重新回归他的脸上,那从来是件赏心悦目的事。“你为什么要和杰森合用一个号?”


戴安娜笑起来,心里有了个主意。“你看,原则上我是反对任何人无耻地意淫我男朋友的。”她说,一点点逼近面前的这只蝙蝠。布鲁斯纹丝不动地看着她,眼珠微微颤动,戴安娜爱死了他此刻左右盘算的样子。“但我发现一些超人类和蝙蝠侠的性║爱片段非常地……有启发性。”


布鲁斯清了清嗓子,现在他们的鼻尖就隔了几厘米,一个非常适合亲吻的距离。“我们还在谈正事呢。”他说,但他换了声调,换成了那个声调,戴安娜小腹一紧。


“这可不能怪我,”于是她说,“你站在那里,穿着蝙蝠装,头发凌乱,眼睛失焦,很难不让人想到别的事情。”


“哦——”布鲁斯拖长声音,现在他完全进入状态了,“具体是什么样的事呢,我亲爱的?”


“这个嘛,”戴安娜眨眨眼,上前一步在黑暗骑士的嘴角印下一个吻,“我是从我、你、一根假阴║茎这三个元素开始构思的。”


布鲁斯挑高了眉毛。“非常的有启发性,但谁用什么还说不定呢。”然后他俯下身给了她一个真正的亲吻。






2.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件事!”露易丝格外激动地说,克拉克不由得后退了一步,“我花了那么长时间批判这种为HE不惜牺牲人物性格的甜饼党,结果它的领军人物就天天睡在我的身边,还是个得过普利策的记者!”


“人们喜欢甜蜜的小故事。”克拉克自我维护道,“我没看出来这有什么不好的。”


“但你OOC了,小镇男孩。我的天啊,你把你自己给OOC了。你说,要是你把你的人物名字全部选中替换掉,它和烂大街的言情小说有什么区别?你在写超级英雄,克拉克,有点格调!”


“呃,一般的言情小说男主人公不会拥有一个地下洞穴的高科技装备,”克拉克指出,“或者飞,或者跑出光速,或者用一个绿戒指造出各式各样的造物,或者和海底的动物说话之类的,你懂的。”


“那你写的也不过是个烂俗的科幻故事。”露易丝阴沉的说。她坐在床上,看上去有点低落。一旁还放着克拉克的电脑,同时也是引发这一切的“罪证”。这一幕太可爱了,克拉克不由得走上前去,把她抱进怀里。


“我知道我越界了。”露易丝闷闷的说,“你在业余时间写什么完全是你自己的事,我不该对你指手画脚。但人们为什么就不能产出更多有深度的同人文呢?”


克拉克保持着拥抱她的姿势,默默地想了一会儿。“你有在关注蝙蝠侠的AO3账号吗?”




(两周后,露易丝加入了讨伐蝙蝠侠分析贴的大军。)






3. 




“这个什么《不义联盟》的作者是怎么回事?”哈尔阴森森地说。克拉克凑上来看了几眼,很快他的表情就和哈尔一样阴郁了。


“现在的网民都在想什么啊?”戴安娜愤怒地说,并拉来了布鲁斯。


“联盟会议室的设备不是给你们刷同人文用的。”布鲁斯说,他本来想多说几句的,但很快就因为这篇文章熟悉的遣词风格和似曾相识的情节构思眯起了眼睛。


十分钟后,他打了个电话。


“你意识到你甚至把自己都写OOC了吗,suppybattylove?”布鲁斯阴冷的说,此刻他听起来简直像个反派,“顺便说一句,你在阿卡姆不会再获得WIFI服务了,卢瑟。”


蝙蝠侠打完电话了以后,会议室里所有的男性超级英雄都看着神奇女侠。


“怎么了啊,”戴安娜无辜地说,“你们不觉得蝙蝠侠的声音说‘suppybattylove’实在是可爱得过分吗?”










不负责任的后续小段子




后来卢瑟越狱出来以后非常哀怨。


“这不公平!《不义联盟》主要是小丑的主意!”




而小丑出狱联上网以后比卢瑟还要激动。


“这就是你一开头就把我写死还漂白自己的原因?去死吧,你这个可恶的大都会光头!”




对此,蝙蝠侠表示:“MDZZ,我就知道阿卡姆应该禁网。”


——正在监狱外和毒藤视频的哈莉右眼皮狂跳。






END.

评论
热度(4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波路323 | Powered by LOFTER